2020年安徽铜陵边检站完成公务员考核工作

2021-01-22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铜陵边检站完成2020年度公务员考核工作
 
  1月13日,铜陵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各部门分别召开2020年度公务员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为确保此次考核公平、公正、公开进行,站党委高度重视,专门成立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考核方案,完善细化考核各个环节,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考核前,召开了考核动员会,对考核的政策依据、方法程序、等次划分以及结果运用等情况作了说明,并对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期间,站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联系点部门公务员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听取述职报告,组织民主测评,对民警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此外,该站还组织了基础体能、警容风纪等考核检查。
 
  下一步,该站将坚持考用结合,将考核结果与选拔任用、培养教育、管理监督、奖励约束等结合起来,鼓励先进、鞭策后进,营造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文章来源:http://www.tlxfzx.com/News/Content?id=bc96aacc-f2cf-4af0-9bde-7e317faf15d5

\

  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获取第一手资料: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二维码
(扫码关注我们)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