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公务员考试考录程序是什么,有哪些?

2020-05-15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20年安徽公务员考试时间未定,本文安徽公务员考试网介绍一下安徽公务员考试的考录程序,小伙伴们可做参考。
 
  考录程序(2019年安徽省考公告)
 
  考试录用工作按照制定录用计划、发布招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资格复审、体能测评(人民警察职位)、面试、体检与考察、公示、审批录用等步骤进行,由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组织,有关工作由各市、省直管县公务员主管部门和省直招录机关具体组织实施。

  小贴士2020年安徽公务员考试预计于近期发布历年来笔试公共科目一般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安徽公务员考试网提醒考生:在公务员备考过程中,进行系统的学习是公考成功的基础,对于备战公务员考试的考生而言,好的辅导教材是不可或缺的。建议考生从现在就开始复习,2020年安徽公务员考试通用教程(点击订购)是每年百万考生的共同选择,做好复习规划,相信大家一定能在2020年实现公职梦想!
 
 
了解更多公务员重要信息

可添加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 chinagwyw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二维码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