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徽宣城宁国市直机关、事业单位选调(选聘)公务员公告

2019-06-24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安徽宣城宁国市直机关、事业单位选调(选聘)公务员公告已公布,报名时间:2019年6月24日至6月28日。笔试内容为基本政治理论和综合知识。需要备考的考生可参考2019年安徽公务员考试复习教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宁国市2019年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选聘)公务员(工作人员)公告
 
  为优化市直机关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结构,根据《宁国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选聘)公务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规定,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选调(选聘)公务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选聘)计划及公告
 
  2019年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选聘)公务员(工作人员)20名,其中公务员7名、事业单位人员13名。选调(选聘)单位、职位(岗位)、人数等详见《宁国市2019年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选聘)公务员(工作人员)职位(岗位)一览表》。
 
  本次公开选调(选聘)的公告信息将在宁国先锋网(http://www.ngxf.gov.cn)、宁国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ningguo.gov.cn)、宁国市党政办公平台统一发布。其他有关信息将陆续在宁国先锋网及宁国市人民政府网--人事招考板块发布。
 
  二、选调(选聘)范围和资格条件
 
  (一)选调(选聘)范围
 
  全市党政群机关,乡镇、街道在编在岗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的科级以下人员;全市在编在岗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科级以下人员。不含教育(各中小学校)、卫生系统(公立医院、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公办医疗机构)人员及垂直管理单位人员。
 
  (二)选调(选聘)资格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事业心及责任感强;
 
  2、40周岁以下(1978年6月之后出生);
 
  3、具有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
 
  4、2017年、2018年年度考核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5、2014年12月31日以前录用的公务员,2016年12月31日以前聘用的事业单位人员;
 
  6、工作经历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30日,因工作单位变化而中断时间的可以累计计算;
 
  7、身体健康;
 
  具体职位(岗位)资格条件以一览表要求的为准。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尚在试用期内的;
 
  2、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选聘)原则程序
 
  选调(选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具体程序为: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报名采取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实行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6月24日至6月28日;
 
  报名地点:
 
  (1)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科,负责职位(岗位)代码190001--190005报名工作(咨询电话:4036625);
 
  (2)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负责职位(岗位)代码190006--190018报名工作(咨询电话:4036683)。
 
  报考时需提供以下报名资料:
 
  (1) 报名资格审查表(需所在单位同意报考并加盖公章) ;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一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3张;
 
  (4)职位(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
 
  (5)职位(岗位)要求具有相关工作经历的需所在单位出具有关证明;
 
  每位报考人员所填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规范。
 
  2、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由组织人社部门会同选调(选聘)单位负责实施。符合报名资格的报考人数与职位选调(选聘)计划数的比例不得低于2:1,低于比例的取消或核减选调(选聘)计划。审查结果将于资格审查结束后告知本人。
 
  报考者对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
 
  (二)考试
 
  考试由市公开选调(选聘)领导组统一组织实施。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笔试。内容为基本政治理论和综合知识。笔试满分为100分。
 
  为确保选调(选聘)人员理论素质,设定笔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达到60分的考生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面试人数与选调(选聘)计划数2: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如最末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则一同进入面试。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和举止仪表等。面试满分为100分。
 
  当某职位(岗位)面试实到人数少于或等于该职位(岗位)选调(选聘)计划数时,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该考场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笔试及面试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
 
  (三)确定入围对象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入围体检考察人选,如考试总成绩相同,依次以面试成绩、笔试成绩得分高者优先。
 
  上述成绩均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四)体检考察
 
  由入围考察人员提供近一年度健康体检合格材料后,对入围人选进行考察,考察工作根据拟选调(选聘)职位(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工作表现,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并提供客观、详实的组织考察材料。若发现报考者所提供的相关资料和信息不真实或考察不合格的,则取消其选调(选聘)资格。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不合格。因考察不合格出现人选缺额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替补,递补只限1次。拟选调(选聘)人员名单公示结束,不再递补。
 
  考察工作由组织人社部门会同选调(选聘)单位负责组织实施。
 
  (五)公示和办理手续
 
  选调(选聘)各环节的结果均在宁国先锋网及宁国市人民政府网--人事招考板块上公布。其中,确定的拟选调(选聘)人员有关信息,公示7天。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选聘)的,发放选调(选聘)通知书。选调(选聘)人员实行3个月试用期,期间在原单位的关系、待遇不变。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有关程序办理转任或调动手续。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仍回原单位工作。
 
  四、选调(选聘)工作纪律
 
  (一)严格执行回避制度。凡符合干部回避规定的或其他可能影响公开选调(选聘)公正的,均应当回避。
 
  (二)加强监督,严肃工作纪律。选调(选聘)工作要做到信息、过程、结果公开,主动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对违反干部人事纪律及本公告的行为要予以制止和纠正,保证选调(选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五、有关事宜
 
  1、本《公告》由市公开选调(选聘)领导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2、此次选调(选聘)工作由宁国市纪委监委派员全程参与,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监督电话:0563-4036631(市纪委监委举报中心)
 
  咨询电话:0563-4036625(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科)
 
  0563-4036683(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点击下载>>>
 
 
 
  宁国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选聘)公务员(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