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对政治面貌的要求

2014-09-04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国考将近,近日来很多考生在国家公务员网在线咨询平台(http://www.chinagwyw.org/ask)上提问:“我不是党员还能报考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吗?”答案是可以报考。下面就国家公务员考试政治面貌的要求为考生进行简单说明。
  仅少量职位有政治面貌的要求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对政治面貌的要求
  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要求都是根据职位需要进行设置的,且在报考时,审核相当严格,任一条件不满足都无法通过报名审核。在历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招考职位中都有要求考生政治面貌的职位,回顾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数据,要求是党员的职位有1030个,要求是党员或团员的职位有1174个,而政治面貌一栏不限的职位就高达9523个。所以,考生在报名时无需为政治面貌所担心,这个基本不会成为考生报名的拦路虎,大可放心报考。
  预备党员按党员对待
  在报名时考生可发现,在政治面貌一栏时可供选择的只有党员,而没有预备党员。在此,国家公务员网提醒考生,国考报名时,预备党员也是按党员对待的,所以预备党员不但在报名时可选择党员的身份,也可放心报考要求的党员的职位。

  最新复习教材轻松备考>>————————————————————————————————————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复习教材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指导

热点关注微信国家公务员考试网微信新浪微博国家公务员考试网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国家公务员考试网腾讯微博订阅号国家公务员考试网订阅号、QQ群 公务员考试QQ群、歪歪歪歪学习

分享到

切换频道